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淑平一行到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淑平,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林晓金,组织部长赵卫红、图书馆长李树棣到校考察交流,校长成永江,党委书记杨洪章,党建联络员田国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唐西光热情接待并陪同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成永江、杨洪章对宋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成永江从发展历史、办学定位、育人理念及社会培训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以党建联络为契机,加强两校的密切交往,落实合作框架内容,在师资建设、干部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两校合作。

杨洪章表示,党建工作联络机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决策部署并结合学校实际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滨州学院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听取联络员的指导意见,促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田国华表示,党建联络工作为两校提供了分享交流的机会,要做好党建联络沟通的桥梁作用,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

17BED

宋淑平对两校党建联络工作表示赞同,希望进一步扩展合作内容,快速推进落实,共同提升两校办学水平。

随后,成永江、宋淑平一行前往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实训中心等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