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长成永江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校长成永江在二楼会议室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传达有关通知要求,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委书记杨洪章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二级学院院长列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金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纪委书记宋惠中传达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二级学院院长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体现了恢宏的战略视野、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科学的思维方法,将对纵深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为山东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路径,更为学校更好融入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必须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12C5C

杨洪章强调,全校各单位、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全面抬高工作标杆,切实肩负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到发展实践中去,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到办学治校全过程,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落实好各项既定安排,坚定不移抓推进、抓见效;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造性地抓好落实;与谋划下步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学习学校发展的目标定位、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116A9

成永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安排,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热潮;三要以学习贯彻为动力,更加扎实有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历次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落到实处。